看门大爷秋白君

我,蜜桃壮汉

当他们一觉醒来突然变成了女孩子…


食用说明
*性转
*私设漫天飞
*ooc我的锅
*现代paro
*cp狄芳,邦良
若有不适请左上角返回

说一下设定:邦良一起开了一家宠物店,狄芳都是警察局的刑警

以后可能写长文就是这个设定的嗯!

狄芳
手机铃声在早上六点准时响起。狄仁杰感到自己似乎分外的依赖被窝,一点也不想起床上班。不过这可不行,要是让武则天知道绝对会被炒鱿鱼的。于是他以自己顽强的意志力支撑着起了床,觉得今天好像有点不一样。比如…脖子那里都是被捂出来的汗?他伸手去擦,结果摸到了…长头发?!狄仁杰连拖鞋也没穿,神速跑到了卫生间。映在镜子里的他一撮绿毛一枝独秀,其余黑毛长发及腰;最可怕的是镜子里的人面容清秀,再加上胸前的两块…俨然就是一个女孩子啊!不过不枉他,不现在是她,是大唐的治安官,接受能力比一般人强,但是还是感到十分郁闷,于是回到了自己的卧室,套上了一件衣服,然后生无可恋地坐在床上思考对策。平常呢,狄仁杰都是较自己起床的时间晚半个小时叫李元芳起床,但是今天狄仁杰弄出的声音太大,李元芳便起床来到狄仁杰的房间看看狄大人这是什么回事结果看到了简直是天堂般的一幕就开始喷鼻血。
狄仁杰一边想着应该好好管管李元芳的课外读物了一边给他递纸。可是李元芳的鼻血还是停不下来于是只好祭出大招:“再出鼻血我就扣你工资。”

不知道为什么,李元芳,卒。

工资我不要了,狄大人的声音太好听了。
↑这大概是李元芳的遗言了。

邦良
张良给刘邦打电话的时候,刘邦正在照顾他们开的宠物店里的仓鼠生的小崽。“一只,两只,三只,四只,五只,六只…歪?七只,啊不是,张良?咦你不是张良?”打电话的人很明显是个妹子,还是个萌妹子的声音。“喂…我这出了点事今天不出去了…你一会来我家帮我一把。”“妹子你打错电话了?”“人和人的头脑…打错电话结果碰到个女孩子这种事是不可能的。至少对你这个人。”很熟悉的补刀语调,但是说完这句话双方陷入了可怕的沉默中。过了一会还是那边的妹子先开口:“刘邦你尽快到…啊对了,我是张良。”
随后便挂了电话,留下刘邦一个人在风中凌乱。张良…萌妹子?他觉得这个事情超过他的理解范围,但是还是清点完了新生下来的仓鼠宝宝之后跑到了张良家。在这个妹子和他解释了半个小时之后,刘邦终于接受了自家军师的这个新设定。谁能想到平时总是嘲讽语音的张良会变成麻花辫萌妹子的这个设定啊!这样的话嘲讽技能什么的也是萌点了啊!那么要干些什么呢…刘邦一边想着,然后口水流了出来都没注意到,直到张良送了他一条狗链让他清醒一下,“刘老三,去你娘的春秋大梦,先把目光从老子的胸上移开。”

彩蛋:
仓鼠球:军师你不是说不了解女孩子吗?今天我帮你了解一下女孩子的身体构造怎么样?(公主抱起)
良:喂你放开我。(挣脱未果)
仓鼠球:(亲脸蛋儿)
良:(脸红)
仓鼠球:三年不亏…今天我要试试你们家的床怎么样。(把门关上)

没了!真的没了!!彩蛋没了!!没骗人!【顶锅跑

话说我数学题还没做完就跑来码字233。吃枣药丸。

评论(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