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大爷秋白君

我,蜜桃壮汉

reike酱:

长谷部极化书信翻译(全三封)

被极化后的立绘帅得坐不住了,翻墙去找了极化书信,做了个渣翻

不是被随便送出去的实在是太好了(泪

++++++++++++++++++++++++++++++

第一封:

主へ

お元気ですか。

修行の旅の許可を出していただき、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かくなる上に、主の剣として恥じぬよう、切れ味を増して帰る所存です。

しかし、修行の地として連れてこられたここは……。

……どうしたものですかね。因縁深い安土に連れてこられてしまったようです。

见信好。

非常感谢您允许我踏上修行的旅途。

既然如此,我决心成为一把不让主上蒙羞的剑,让自己变得更加锋利之后回到您身边。

但是,被带来当做修行之地的这块土地……

……这是为什么呢,我好像被带到跟我颇有因缘的安土之地了。

第二封:

主へ

わざわざ安土に送り込まれた以上、あの男との対面は避けられぬ問題です。

あるいは、あの男を克服してこそ真の強さを得られるということでしょうか。

問題は、俺が我を失って、斬りかかったりしないかどうかですが。

……冗談ですよ。俺は貴方の刀。歴史を守るための刀剣なのですから。

既然我被特意送来了安土,那么跟那个男人的重逢便是无法回避的问题。

抑或是说,只有克服了那个男人的问题,我才能获得真正的强大呢?

问题是,我会不会(因愤怒)忘我的对他刀剑相向呢?

……以上只是笑谈。我是您的刀,是为了守护历史而存在的刀剑。

第三封:

主へ

いざ、対面を果たすと、なんともまあ、拍子抜けしました。

俺が黒田家に下げ渡された理由。それをずっと考えていたのに。

……あの男は、如水様の才覚を警戒していた。

だからこそ、最大限機嫌を取るために俺を贈ったのだ、なんて。

なるほど、そうであれば、大事にしていた俺である必要もあったでしょう。

種が割れれば、もはや気にするまでもないこと。

今後は、今の主のことだけを考えて生きていくこととします。

正当我下定决心去面对这次的重逢时,该怎么说呢,结果略有点扫兴呢。

其实我之前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会被赐予黑田家。

……那个男人一直在警戒如水大人的才华。

就因为这样,所以他为了最大限度的哄如水大人开心,就把我赐给了他。

原来如此,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被赠送出去的是曾被他重视的我,也就说得通了。

既然心结已解,那此事也就不必介怀了。

今后我会一心想着现在的主,继续活下去。

评论

热度(7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